星辰

老鸽子成精,更新时间均为晚上

一个段子

双花

“乖,你继续睡会儿,我去给你做饭。”

张佳乐连手也没抬将头转过去继续打盹去了,他可是被孙哲平给折腾得腰都快断了,肚子都酸胀酸胀的,虽爽但疼系列。

不知过了多久,张佳乐在睡梦中闻到了他很熟悉的味道。细细一闻,果然是过桥米线!来自一位K市人的肯定!只是少了点辣椒的香味,不过他现在也暂时不能吃辣。

“大孙。。。艹孙哲平,快点过来,我要水!!!”

听到张佳乐呼叫的孙哲平,连忙倒了杯水送到在客厅的乐乐那里。

喝了水的乐乐终于缓过劲儿来了。“孙哲平!你今天晚上睡客房!不!睡书房!”乐乐揉了揉自己的腰,看着在那里的孙哲平就气不打一处来。

“醒了就来吃饭吧,是你喜欢的过桥米线,不许偷偷加辣!”

“我要你喂我!我累了!”

“好。”

 

伞修

刚刚经历完一场早操的叶修现在躺在沙发上,轻轻的喘息着,感受着高潮后的余韵。看着被自己搞得在沙发瘫着的叶修。心里竟然会闪过一丝丝的愧对之情。“哥大早上的被你这一折腾腰都快断了,快点去做饭我饿了。我眯会儿,昨晚抢BOSS抢到后半夜去了。”

“好好好,小的这就去做饭,想吃点什么?”沐秋回头问着叶修,却发现他已经睡着了。无奈的笑了笑,走进了厨房。

不知过了多久,在睡梦中的叶修好像感觉自己回到了B市的家里,一股很浓郁的炸酱味道在他鼻尖环绕,逐渐将自己包裹住。慢慢地叶修睁开了眼睛,睡意朦胧的双眼看着房间的布局,还是在H市的家里呀,那股炸酱的香味依旧环绕着自己,这下叶修也算是知道了,在厨房的那位居然在给自己做炸酱面!

这炸酱的做法是有多复杂他也是知道的,但是在他们家的炸酱是叶母自己研究的,和外面卖的根本不同,配料也是不一样的。叶修起身也进入厨房,在门口就看到做着最后准备工作的沐秋,走进去,从背后轻轻抱住,在耳边轻声道:“谢谢你,沐秋。”说完亲吻了一下对方的耳根。


评论(6)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