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

老鸽子成精,更新时间均为晚上

回家

  “报告司令!他们还有二十四小时即将会归!范围已确定!本次带回人数56人。如何安排后续?”

  收到汇报的人细细的看着文件,查看带回的人里有没有潜力好一些的进行招揽。

  “修,你还好吗?”雨取一脸担忧的看着三云,这是他们玉狛第二小队的队长,也是这次远征军的第二指挥手。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三云修会是他们的第二指挥,但是所有人都没有怨言。他们都是看着三云修一步一步的向前冲着,这次更是在紧急情况下用自己换回了第一指挥官。

  这次的远征对很多人都是高兴的。空闲游真成功找回身体,雨取的哥哥也找到,还有一些以前被带走的人也被找回了。而三云修自己也是收获满满。

  经过克拉斯凯奇国家的触能检测发现,三云修体内是有两个触能器官的。这种在哪里都是十分罕见的。更没想到的是克拉斯凯奇国的一黑触发器竟然认三云修为主人,这一消息被传回日本后,上级立即决定与克拉斯凯奇国的友好密切来往,并双方友好协商如何一起做触发器。

  而那个黑触发就送给了三云修。这一切看着都像是梦一样,但确实是发生了。

  “千佳,我没事,只是觉得这一切都好像一个梦……真没想到这次居然'这般顺利……”三云喃喃自语道。

  三云修在克拉斯凯奇国的时候也终于知道了自己的副作用,高速运算。这个副作用看着没什么用,实际上的高速运算是指在一大堆方案中能根据我方与敌方实力差距中找出最安全切有效的方案。

  

  

  

  

  

  

  

  

  

  开坑了,半夜码字……可能逻辑为零,不过我喜欢。开点金手指,平时也是想起来了就码点发点,本人开的坑比较多要填的话……估计要等很久喽。我知道可以后面有点私设与圈中某位太太很是相似,不过可以放心我是以三云修为主题的。是我自己也开过一求助里有的设定

  不喜欢就不看,拜拜了您嘞!

评论(10)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