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

老鸽子成精,更新时间均为晚上

原来真的有魔法

  “乔一帆!!!!你和队长聊天都没和我聊!!!我还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了!!!”

  刚到集训中心的乔一帆,就被自己在微草的好友,摁住一顿乱晃,还在不停的质问自己,到底是不是她最好的朋友。

  “好啦,好啦,你依旧是我最好的朋友,只是有点事情需要王队的帮助嘛。”小乔慢慢的将好友安抚下来。

  这一次的替补队伍里面有之前在什么赛上面努力的李轩,也有各战队的后辈,基本上都在入学名单当中,看到替补队员名单的小乔,整个人都不好了。

  李轩进到训练室里看到小乔,一个滑铲就到他身边套套近乎。开玩笑这战术技能点怕不是点超超了,把他在鬼阵里埋了一次又一次,这回是队友了,正好可以看看他的战术技能点到底是到哪个位置了,顺便让他帮忙带带小盖。自己这次也不是主力队员,刚好可以公费度假。李轩心里的小算盘算得嘎嘎响,心理学高材生的小乔自然也是知道的。所以,一脸黑百合一样的笑着对李轩说:“前辈,您家的后辈您自己教吧,我现在也是压力山大呀!”

  李轩无语,李轩裂了,李轩痛哭流涕。他还什么都没说呢!!!这乔一帆怎么就知道了呢!!!他怕不是有读心术吧!

  “前辈,我不会读心术,是您自己把自己想说的都写在脸上。我只是读了出来。”李轩听完整个人都害怕了。小乔看着这个开始害怕他的前辈,轻轻叹了口气,“前辈,您别怕呀,我学心理学毕业的。所以一看就知道。”

  李轩听到这里更想哭了,现在的战术大师的门槛这么高了吗?心理学?这个不是医学方向的吗?那小乔的头发怎么还有这么多!!他对比了一下自己的发量,悲伤再加一层。

  这时外面来了一个外国人敲了敲训练室的门,操着一口标准的伦敦腔问着里面的人:“请问杰希王在这里吗?”听到这英语的各位还没怎么反应过来,小乔看着那个人,突然开口:“您是约翰教授吗?杰希王现在还没有来。”那个外国人看到回复自己的那位感觉有点熟悉,“是一帆乔吗?”

  “是的,这次您来是有什么事情吗?赫奇帕奇的院长。”小乔走到那位外国人面前做了个标准的骑士礼。

  不止那个外国人惊了,在训练室的其他人也懵了。这是什么情况?小乔的英语怎么这么流利,他俩再聊些啥?好像有老王的事。这个瓜有点大。

  这时走到训练室门口的王杰希看到那个老师直接叫出了名字。“约翰,你怎么会在这里?没在学校?”

  那个外国人看到要找的俩人都穿着中国队的队服,虽然有些疑问,但还是先把工作安排给做好了来。

  “我会和你们一起带新生去伦敦的,校长怕你俩带着新生把学校拆了。”

  听到这个解释的俩人有点气愤了,什么叫带新生拆学校!那禁林的土地那么好,不拿来种菜可惜了,还有那黑湖里的鱼,那才叫一个肥呀,做水煮鱼不香吗?果然美食荒漠。

  那人看着王乔俩人笑出了声,这时的王乔就反应过来了,那人在逗他俩呢。

  “我是来做荣耀中国队的英语老师兼记者会翻译官。你们俩都是中国队的吗?”

  

  

  

  

  

  

  

  

  

  

  

  

  

  

  

  

  

  

  

  

  

  

  

  

  

  

  

  

  

  

  

  

  

好的就卡在这里了,哈哈哈哈哈。提前发一篇,明天满课,从早八到晚八,累到没时间码字,可催,老鸽子可炖。小乔的文之后还有。flag倒了,大三累成狗。发点我昨天差点逼疯我的东西

祝小乔天使生日快乐!(^O^)y

评论(121)

热度(827)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